微博号:全职高手孙翔个人主页
孙翔应援群:583192020
欢迎加入❤

全职高手手游孙翔相关部分整理

目前手游中出现的孙翔相关部分的整理:

1、孙翔的卡面、缘分、属性截图

2、闲聊好感度对话截图

3、轮回孙翔支线【执念】截图

4、轮回地图NPC孙翔建模截图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1、卡面、缘分、属性

(1)卡面

null

(2)缘分

null

(3)属性

null


2、闲聊好感度对话

(1)对话选择第一项(+30好感度)

null
null
null
文字版:

孙翔:你怎么来了?
玩家:正好路过。
孙翔:那我也正好问你个问题吧……你现在应该没别的事要做吧?
玩家:啊?
孙翔:你觉得我这个赛季的表现怎么样?

【出现对话选项】
1、更谨慎了?
2、还和以前一样啊?
3、挺不错的。

【选择1、更谨慎了?】
玩家:嗯……战斗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,不过战斗风格更谨慎了?
玩家:我记得上个赛季,你还是强行破阵的路子呢。
孙翔:哈哈,果然被你看出来了,这证明我的努力还是有效果的。
孙翔:毕竟不能一直让队友配合我来,所有人都在一起,才是团队赛对吧?

(2)对话选第二项(+5好感度)

null

文字版:

玩家:就还一样啊?你和一叶之秋,都没有什么变化。
孙翔:什么都没看出来吗?
玩家:我一个看出来什么吗?
孙翔:……啧,算了,不该问你的。

(3)对话选择第三项(+15好感度)

null

文字版:

玩家:挺不错的,你和小周他们的磨合确实更好了,这个赛季改变得很明显。
孙翔:虽然说是在练进一步的磨合没错……
玩家:?
孙翔:没什么,果然没几个人看得出来,我还是应该更努力点。

(4)送礼物增加好感度

赠送普通礼物:

null

赠送轮回手机壳:
null

3、轮回孙翔支线【执念】部分截图

null
null
null

轮回另一支线,提到孙翔相关截图

null

4、轮回地图NPC孙翔建模

null
NPC孙翔头顶会冒出的文字泡如下:

“我们还可以更加强大。”
“我绝不退却!”
“为了胜利!”


-后续待更新-
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